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校企合作再结硕果——学院举办江淮华霆联合培养班签约仪式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9123次

继6月23日校企合作“安凯营销2021班”开班仪式举办后,校企合作再传捷报,2021年6月25日下午,学院与安徽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签约仪式。学院束永红副院长和安徽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如停总监出席。

此次签约前,学院招生就业处精心谋划,联合教务处等部门就企业岗位需求多次深入探讨,从课程设置到企业岗位见习“师带徒”等方方面面均详细写入联合培养的人才培养计划,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在签约仪式上,束永红副院长指出,校企联合培养是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了学院和企业的紧密结合。他对进入联合培养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虚心向企业师傅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安徽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如停总监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加入江淮华霆的大家庭,能够开心、舒心的学习和工作。

校企联合培养协议签署后,与学生签订了“江淮华霆工程师2021班”三方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