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小小宣讲会 招聘大舞台——招生就业处联系两家合作单位进校宣讲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7646次

 为实现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的目标,拓宽专业对口实习就业渠道,5月2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为物流和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分别联系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和上海熙缘节能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班宣讲,让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中要求,实习岗位应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要求,与学生所学专业对口或相近。因此,招就处结合专业情况,积极对接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和上海熙缘节能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学生专业实习搭建平台。

宣讲会上,各企业均把企业规模、文化、发展前景、员工晋升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

会后,招就处将继续联系企业,开展报名、参观企业等活动,为学生稳妥进入实习岗位铺路搭桥。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就业本领,为将来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