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江淮华霆公司到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6783次

为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水平, 5月1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联系合作企业江淮华霆公司,面向20级高职机电、安全专业举办招聘宣讲会。

江淮华霆公司是我校合作多年的企业,对于本次招聘,江淮华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协调多方资源,提供助理工程师、班组长等基础管理的优质岗位。

宣讲会上,招聘人员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实习内容、成长路径。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招聘人员就学生关心的衣食住行方面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本次企业进校宣讲会,也拉开了我校“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活动的序幕。后期,招生就业处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常态化持续举办此类小型宣讲会,为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