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学校与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解晓明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6855次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率教务处、机电系、招就处相关同志,赴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校企合作洽谈。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友给予热情接待。

李永祥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彭友董事长介绍了芯瑞达科技的发展、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发挥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

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让我校进一步了解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新需求,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未来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