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大众(安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解晓明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7272次

12月8日,大众(安徽)有限公司人事部培训负责人董垚、设备维修部负责人Hendrik Dippe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2019级高职12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董垚介绍说,大众(安徽)有限公司由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企业,是大众集团在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扩大生产线设备维修人员和技工人员储备,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同时,对公司的发展规划、工作内容、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同学们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大众(安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满足学生就业需求,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