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技能大赛

首页 > 师生风采 > 技能大赛

汽车工程系推进2015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选拔工作
作者:黄波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16540次

11月28日下午,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选手选拔的理论考试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各相关专业的10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此次考试旨在考察前期学生自学的学习效果,也是为明年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进行的第一轮理论考试筛选,系领导亲临考试现场巡查。

通过考试的同学还要经过后期的实操能力的考察,面试才能进入集训队伍,坚持到最后的精英将被推荐代表我院专业参加明年的安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下午5时,考试结束,有的同学面带微笑,表示对一个多月的自学效果满意,也有不少人也为自己没有把握好这次机会深表遗憾。通过这次考试,不仅营造了校园的学习氛围,也达到了为明年的大赛选拔人才的目的。此次理论考试选拔只是迈出了备赛的第一步,以后的路更加曲折,相信我院的选手能在后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