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汽车制造教研室召开实训项目研讨会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9900次

1月19日上午,汽车工程系汽车制造教研室在教学楼D402召开下学期实训项目研讨会,会议由汽车制造教研室主任宋玉刚主持,汽车制造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幼儿教育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两大专业的实训项目内容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办学特点及两个专业的特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实训项目内容设置的合理性、有效性是对理论教学的有效补充,实训项目内容的确定一定要满足社会发展对专业建设需要的特点,在结合专业特色的基础上注重项目课题的多样化及项目内容的可实施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能动性。

会议最后,宋玉刚主任总结到,我们一定要适应当前专业发展形式,以国家人才培养目标为宗旨,积极筹划、努力创新,力求实训项目的特色和亮点,更好地服务于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