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教学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
作者:龚丽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86次

为增强支部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4日下午,教学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流程,党支部组织委员对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宣读,各对应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其进行了全面评价,包括学习、家庭、工作、实践活动等各个方面。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侍楚楚、魏越越等5位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票决。根据票决结果,同意接收其中2位同志为发展对象。

王文君首先对两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她强调,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