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三八“女神节”:铿锵玫瑰,竞展芳华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86次

无论是端庄典雅还是率真随性,她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熠熠生辉,她们如同故事书中的主角,每一页都闪耀着智慧与力量的光芒。

黄玲老师,2023年度学校“三八红旗手”,她是安徽省高等学校 “教坛新秀”,安徽省优秀思政教师。十二年来从教路,耿耿忠心教育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她用心书写着自己的教育人生;在教育追梦路上,她将爱与力量献给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点亮学生们的梦想,助推青年教师成长,让生命在这份崇高的事业中闪闪发光。“一辈子做老师,一辈子学做老师”,她用自己的爱心、责任心赢得了学生、家长、同事们的广泛认同。学生、家长的肯定和同事们的认可也让她感到教师这份职业无可比拟的价值和意义。

许华铮老师,2023年度学校“三八红旗手”,她承担着《汽车构造》《汽车舒适与安全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电器》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她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师德修养,经常参加各种校内外培训,攻读在职研究生;在教科研工作中,她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发表多篇论文,申报和参与了各级科研项目并在2023年度获校级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刘颖妮老师家庭,2023年度学校“最美家庭”。作为学校机电工程系的一名专职教师,从事一线教学工作近20年,去年参加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并顺利通过了教授职业资格评审。温馨的家庭是社会和谐的源泉,夫妻恩爱和睦,家庭才能幸福温馨。她的爱人从事销售工作,常年出差在外,虽然不能天天见面但他们每天都会通过微信、视频等沟通感情,工作上遇到困难,他们也会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他们夫妻不管工作多忙,也总会抽出时间陪孩子们阅读课外书籍,扩大孩子们的知识面、陶冶情操,大女儿还被评为“蜀山区三好学生”。

所有事业上的成就、学业上的进步,背后都有一个美好且幸福、和谐的家庭,需要家庭每个成员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只有每个家庭幸福美好了,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和谐美好。

财务处,2023年度学校“三八红旗集体”,目前财务处拥有一支生机盎然的青壮年队伍,并呈现不断壮大的趋势。

财务工作由于职业的特殊性,要求从业者必须遵守相关准则、坚持职业操守,过硬的职业技能需要充足的知识储备和充分的专业实践,财务处全体成员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勤奋严谨的工作态度,一方面,在日常工作中勇于直面难题并积极解决难题;另一方面,保持着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攻克各项技能等级考试。“追求理想、敬畏数据”几乎是每一位财务人员的职业信条。高度严谨的职业理念,可能会造成非财务人员眼中的“刻板”、“不近人情”等种种形象。面对这样的“偏见”,财务人员一方面把“委屈”放在心里,一如既往地坚守下去;另一方面,努力平衡监督和服务二者之间的关系。自财务处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出现过重大的工作过失和任何的操守缺失现象。

忆往昔,她们迎难而上、自强不息;顾今朝,她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4年度工作步伐已经开启,财务处全体必将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力以为安汽院的发展多付出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