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二分工会参加校“桃李杯”乒羽比赛创佳绩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422次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桃李杯”教职工友谊赛最后一项目团体乒乓球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第二分工会的教师们在刘庆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勤学苦练。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你拼我夺,扣人心弦,清脆的球拍与球相碰的击打声、激情澎湃的呐喊声回荡在球馆;乒乓球赛场上,选手们同样挥洒汗水,乐享运动,感受球不落地、永不言败的乒乓精神。所有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大家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和运动带来的无限魅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工会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以稳定的发挥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一名,乒乓球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