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427次

12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学习先进、感受榜样的力量,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信仰,学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员、湖南省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潜心特教岗位、32年如一日用行动践行初心的感人事迹。

节目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被刘伶俐老师执着坚守、用坚持书写令人瞩目的成绩的精神打动,观看专题节目既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生动学习,更是一次思想洗礼;作为教育行业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