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60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思想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3月1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党课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晓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重点从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怎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方面,激励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紧紧围绕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