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招生信息

Mechanic enrolment

招生资讯

首页 > 技师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安徽汽车工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8-07-29 浏览次数:17362次

一、报到时间:2018年9月3日、4日。

二、报到地点: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与宿松路交汇处(安徽汽车工业技师学院)。新生自行前往,乘车路线如下:

线路一:合肥火车站、合肥高铁南站、安徽省客运总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紫庐站下,再转乘26路公交车到周岗站下。

线路二:合肥市内乘坐快速公交1号线到滨湖世纪城站下,再向西穿过高速公路立交桥200米(路南面)。

线路三:合肥市内乘坐快速公交1号线到滨湖世纪城站下,再转乘18路、26路公交车到周岗站下。

线路四:合肥汽车客运南站乘坐115路公交车到周岗站下。

三、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1、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原件来校报到(如果没有居民身份证需要携带户口本)。

2、所有县镇及农村户口的同学还须同时携带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办理免学费手续)。

3、所带箱柜最大尺寸:80cm×60cm×40cm;床铺尺寸:205cm×85cm。

4、公寓用品:水瓶,凉席,蚊帐,枕芯及枕套,垫单等生活用品,学生自带或自行购买。

四、收费项目:

(一)学费:

1、免学费:依据相关文件规定,所有农村及县镇户籍性质的新生可免交学费。符合免学费条件的新生入学报到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正面复印件一张,户口本复印件一份:包含户主信息和家庭住址的第一页以及含有学生本人信息的一页)到报到现场办理免学费手续,手续完成后到指定地点缴纳其他费用。

2、全额缴费:不符合免学费的同学,中级工班每学年2800元;高级工班每学年3600元。报到时到指定地点缴纳学杂费。

(二)其他费用:

1、住宿费:每人每学年800元(含每生每月免费使用8度电)(6人/间)。

2、预收书本费:400元/学年(毕业时按实际书价结算,多退少补)。

3、校服(实习工作服):90元。

4、代收合肥市城镇医疗保险费:220元(220元/学年)。

5、入学体检费:105元(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

(三)缴费方式:刷卡缴费

第一学年费用合计金额:

1、免学费新生:中级工班、高级工班均需交住宿费、书本费等,共计交1615元。

2、全额缴费新生:中级工班交学杂费4415元、高级工班交学杂费5215元。

五、温馨提示:新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来院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不得延后或提前。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请务必向学院请假,经院方同意后方可延期,无故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六、咨询电话:0551-62298688 江老师、陈老师;0551-62298668 袁老师


                                                                                                                  安徽汽车工业技师学院

                                                                                                                     二〇一八年八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