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3197次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母校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画上句号。你们将肩负起国家的召唤、恩师的教诲、父母的期盼,走向社会大舞台,以母校赋予你的智慧、品质与才干、去放飞自己的梦想。此时此刻,我们对你们中每一位,都充满了依依惜别之意。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走出菁菁校园,你们有的将扎根基层,有的携笔从戎,有的继续深造,还有的可能选择自主创业。不管奔向何方,不管岁月更迭,你们永远都是“安汽人”。

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傲。你们正值最美的年华,正逢最好的时代,祖国给予你们追梦的舞台,母校给予你们奋进的力量,唯有立青春之志、践青春之行、奋青春之勇、砺青春之刃,才能书写最美的青春故事!

在即将毕业之际,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善始善终,把最美好的回忆定格在这里:认真做好毕业登记、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组织关系转接等各类事项。同时,一如既往保持良好习惯,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平安而愉快地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学校将不举行毕业典礼,请你们与班主任老师及时对接领取毕业证书等,并希望你们能与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深情道别,以实际行动留下完美的印象,为学弟学妹留下向上的榜样。

安汽院里一段青春,强国路上一生奋斗。希望你们步入社会后继续秉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校训,愿你们都能担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愿你们有更多让母校骄傲的故事被传唱,有更多让母校荣耀的时刻被点亮。

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