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华余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袁金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4597次

6月30日,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华余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汪华余副秘书长在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安徽省正在打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合肥市也在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徽汽车人才培养的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合肥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助力学校打造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李永祥校长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专业设置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定会按照合肥市政府的发展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加强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合肥市教育事业发展,为合肥市输送符合产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也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