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季一雯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3259次

6月11日-12日,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本次我校共设置50个考场,共6000余人次考生参与4场次考试,监考员、考务员、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与考务保障。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强在考试期间莅临我校视察指导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实施考试工作,落实完善各项措施。教务处积极对接合肥市人事考试院,学校各部门协同合作,全体教职工以一贯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下设专项工作组,由学校教务处、安环处、综合处、各系部、校门诊部、学生处、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担任组长或成员,共同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考前,教务处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认真遴选监考员、考务员和流动联络员,并对其进行专题培训,力求做到考试零失误。

考生入场期间,我校严格按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测温并要求考生规范佩戴口罩。考试期间,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考场整体运行规范,秩序井然。各教职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考务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