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精益求精 开放共享——汽车工程系召开学期教学总结会
作者:芦文玉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4156次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交流共享的平台,6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学期教学总结会,汽车工程系副主任黄波主持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还是充满干劲的青年教师都分享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教学中的经验得失与收获感悟。

新进青年教师周云峰、苏帅、郑成汇报了自己本学期教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分享了自己新鲜的教学小方法、小技巧。

学科带头人肖灿阳老师与何健老师分别作新能源汽车实训项目和汽车营销实训项目的报告,分析了目前这两个专业实训的现状,并提出了实训开发与建设的思索与建议。吴亚会老师针对新开设的普通话实训也作相关总结汇报。

教研会过程中,每位教师代表汇报结束后都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最后,黄波主任针对大家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勉励新老师们在教学上多学多想多问,在实训教学上多想点子,让学生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学有所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