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2021级新生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郑璇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2641次

为规范并完善学生档案管理工作,应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近期,学校档案室为期一个月的2021级新生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圆满完成。

此次新生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主要包括学生纸质档案扫描和著录两个环节。学校档案室进行了前期的档案整理,中期的扫描、图像处理、挂接,以及后期的著录、质检等多个环节,保证此次信息化工作符合纸质档案验收标准,质检合格率近100%。本次信息化工作,学校依托档案管理系统进行实施和操作。

随着学校信息化智慧平台的不断升级,学校将建设独立档案管理系统,今年会将此系统与校园智慧平台融合,最终实现广大在校生和教职工网上档案借阅预约,查、借阅流程的网上审批等,从而更好地提升我校的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