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2年度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市级奖学金、市级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8860次

技师学院20/21级各班级:

为激励广大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根据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人社局《关于评选2022年度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奖学金、市级励志奖学金的通知》,现就我校做好2021-2022学年度市级奖学金和市级励志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技师学院2020 级和2021 级全日制在籍在学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品行端正,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章守法,在校期间没有不良记录。

3.尚德精技,社会实践、创新能力、技能大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4.服务社会,事迹在校内外产生较大正面影响,优先推荐评选。

5.奖学金侧重于品学兼优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励志奖学金侧重于家庭经济困难或家庭经济发生重大变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且学习刻苦的学生。

已推荐申报中职国家奖学金同学本次不再参评。

三、奖励标准

2022年合肥市级奖学金和市级励志奖学金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励金额分别为 5000元、3000元、1000 元,按照各年级、各系、各专业全日制在籍在学人数分配名额(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四、评选推荐程序及要求

1.班级申报。各班级经民主推荐、评审,确定候选人,填写《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见2)、《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见3)。

2.系部初评。各系部根据评选条件对各班推荐人员申报材料初审,签署意见。

4.教务处对成绩审核,签署意见。

3.校级复评。对申报名单报校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领导小组)审批,并进行为期 3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上级部门。

五、相关要求

1.各班级在评选过程中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严格对照条件进行评选。

2.由学生本人按照申请奖项填写相应的申请表(《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或《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每人限申请一项。申请表均一式一份。

3.各系部、班级严格按照要求申报、评审,在评审过程中如出现弄虚作假、违纪违规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学生评审资格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4.市级奖学金和市级励志奖学金将通过银行卡直接发放给学生本人。

5.申请同学请在10月27日17:00之前,将申报材料(附件2或3)纸质版审核签字后报送到学生处,逾期不再补报。

联系人:学生处 李老师,联系电话:62298691


附件:

1.市级奖学金、市级励志奖学金各年级分配名额


2.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3.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学生处

2022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