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呵护心灵 如“影”随形——电影爱好者协会组织新生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江舟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5475次

为了丰富22级新生的校园生活,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增强爱国情怀,近日,电影爱好者协会组织新生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将经典影片展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精选多部红色题材电影,通过集中展映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再现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通过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2022级新生宛君说:“不同的人物故事反映了不同的时代,不同人生组成了新中国的发展史。”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也使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新时期的使命,更加努力学习,勇担社会责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