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砥砺担当作为 矢志增强本领 ——《雷锋日记》朗读会初赛开赛
作者:郑璇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5760次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为纪念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带着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与敬意,3月25日,由学校团委主办、晨曦文学社承办的“重温雷锋日记 弘扬时代精神”雷锋日记朗读会初赛举行。

“重温雷锋日记,弘扬时代精神”雷锋日记朗读会范围涵盖了两院全部学生,此次初赛共有4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现场朗读的演绎形式,对选手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态势神情、朗诵效果、时间要求、创意等六个方面进行考量,综合评分。此次活动不仅考察了选手本身的语言功底,也考验了选手临场发挥的水平。

比赛中,我们听到了“沉浸式”播音腔、“晚安故事风”治愈嗓音、“戏剧人生般”的话剧风。经过激烈的角逐,初赛共评选出22支晋级队伍。

评委李漫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认为活动水平超出了预期,选手的综合素质整体较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很期待后面的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