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Skills training

技能培训

首页 > 技能培训 > 技能培训

汽车维修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正在进行中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18289次

日前,为迎接2018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在汽车工程系宋晓敏主任的直接指导下,我校“汽车维修”赛项的集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从去年11月份起,汽车工程系就通过汽车维修基本知识竞赛和汽车维修技能比拼等方式组织参赛选手的选拔、培训。最终选拔出16-08班张胜等15同学组成了大赛集训队。元月以来赛前培训正式投入到实操阶段,指导教师们克服了比赛指定车辆、相关仪器设备的不足等诸多不利条件,积极查找资料,指导学生集训!宋晓敏主任对本次赛前集训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为赛前培训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保障了集训的顺利进行。

参赛选手和教师都表示,不辜负学校的希望,争取赛出最好的成绩,展示我校的实力和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