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Skills training

技能培训

首页 > 技能培训 > 技能培训

我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13982次

因受疫情影响,我院原定于2月份开展的2020年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于5月24日圆满结束,汽车维修工、电工、车工三个职业(工种)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鉴定考试期间,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市人社局职建处等督考人员到考核现场巡考指导,现场督查,对我院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和后勤服务给予肯定。

为确保本次鉴定考核工作高质量开展,束永红副院长亲自参加考前工作布置会,带领相关部门及系部制定了详细的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方案,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人员过程管理。在学院大门入口、考场门口设立2道检查关,对参考学生采用“持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记录体温”方式进行核验。鉴定期间,监考员和考评员严格按照职业技能鉴定的考核要求、程序、职业技能标准开展技能鉴定考评,鉴定现场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技能操作规范流畅,鉴定考试进展顺利。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鉴定考试,在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公司培训中心的具体指导下,做了充分的统筹规划,考务安排周密细致;考场设置集中,便于巡考;考试时间安排紧凑,方便实习学生当天考完当天返岗,体现了人性化的组织管理。实操考务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互相配合,考试过程中严格考评程序。无论从动员学生报名、组建考核小组、鉴定考试等环节,系部老师均积极参与,确保了考试正常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