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Skills training

技能培训

首页 > 技能培训 > 技能培训

我院2019年上半年技能鉴定考评顺利结束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17186次

3月23日至2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全院近300名优异的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督考组全程指导。

按照年初技能鉴定工作计划,本次鉴定工种涉及汽车维修工、电工、车工。为规范鉴定程序,确保鉴定质量,学生处按照上级技能鉴定工作新标准、新要求,对职业技能鉴定的各项政策详细宣讲,认真组织报名、资格审核和汇总考生信息,严格按照认定标准申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考务工作方案,精心组织考务编排、试题申领、考场布置。在考前,各系组织考生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强化训练,为此次技能鉴定考试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鉴定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把考试质量关,考评员严格规范考试程序和秩序,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督考组全程巡考,对理论考试、实操考试的规范性、有序性和公正性给予充分肯定。

开展职业技能鉴定,不仅衡量学生掌握与所学专业相关岗位技术和技能水平,也是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同时也是学院工学一体、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技能鉴定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引导学生学技术、长技能,为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