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技能大赛

首页 > 师生风采 > 技能大赛

我校成功举办汽车营销技能大赛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7798次

为了贯彻落实我院“教学管理年”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的营销技能水平,加强专业技能教学,我院特别筹划举办了汽车营销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汽车工程系承办,在历时半个月的初赛和决赛后,于12月27日圆满落幕。 

大赛分为两个环节:汽车营销基本知识竞赛和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第一个环节汽车营销基本知识竞赛主要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旨在测试参赛学生对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领域各个岗位所应必备的基础知识的了解、掌握情况;第二个环节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主要以情境模拟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查参赛学生对整个销售流程的熟练程度和销售技巧的灵活运用,同时要求具有娴熟的语言沟通技巧和灵活恰当的应变能力。大赛共吸引100多名相关专业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16-14班钱海平荣获一等奖,16-11班郑欣茹和16-13班王宁荣获二等奖,17-14班王雨欣、17-07班张卿和17-13班丁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实现汽车营销梦想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