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技能大赛

首页 > 师生风采 > 技能大赛

我校参加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王文君、谷悦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21345次

2018年11月底,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的“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安徽省40多所高校的40多名职业规划组选手和40多支创业组团队,分别在两个赛场展开了激烈角逐。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陈景然《汽车营销专家职业规划》和汽车维修技术专业的吴乐宇《零元学技能》的创业团队分别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的职业规划组与创业组的比赛。

大赛分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根据赛程安排,职业规划组比赛分为PPT现场展示与问答、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两个环节;创业组比赛分《商业计划书》书面网评,现场PPT展示及问答、播放项目运营情景视频等三个环节进行,我院学子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业实践指导,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不仅充分展现了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同时对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起着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