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技能大赛

首页 > 师生风采 > 技能大赛

我校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6943次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教学管理年”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弘扬“工匠精神”,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备战2018年省级技能大赛,我校特别筹划的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于12月27日圆满结束。

大赛分为汽车维修基本知识竞赛和汽车维修综合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汽车维修基本知识竞赛重点考核参赛人员对汽车维修相关理论知识掌握的全面性,第二个环节汽车维修综合技能竞赛重点考核参赛人员整车故障诊断能力、逻辑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和排除故障能力。经过层层选拔16-08班张胜荣获一等奖,16-01班张金龙和16-08班王振荣获二等奖,16-05班许广瑞、16-04班郭邦和16-02班陈光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表现优秀的学生后续将直接进入我院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维修”赛项备赛集训队。决赛结束大赛指导老师对进入集训队的同学进行了后续的相关集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