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技能大赛

首页 > 师生风采 > 技能大赛

我校第二届汽车维护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岑 续萍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7678次

6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汽车维护技能大赛实操比赛部分在实训楼一楼顺利展开,随着比赛的结束,我校第二届汽车维护技能大赛终于圆满落幕了。本次大赛由汽车工程系主办,旨在提升同学学习技能意识,提高学生技能水平,营造积极学习技能的氛围。

本次大赛吸引了16、17级同学的积极参与,经过第一轮的理论淘汰赛,最终来自8个班级的10支参数队伍进入实操比赛环节。为了使实操比赛更具标准化,赛前10支队伍在左迎春大师工作室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技能培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7-23班荣获团体一等奖,17-03班、17-04班荣获团体二等奖,17-07班、17-22班、17-09班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展现我校学子知识应用能力的一个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了学生学习知识、应用知识的能力,同样也促使了同学们继续学习汽车知识,努力培养技能水平,提升技能水平的学习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