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大会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3290次

为表彰先进、学习典型,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6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佟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佟戬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对表彰对象和名额、评选条件、评选办法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评选表彰工作,严肃评选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标准、条件和程序进行评选推荐。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评选条件及相关要求,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产生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推荐对象,并报学校党委考察、审核。

会议同时对党员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