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凝心聚力谱写奋进新篇章——学校组织观看全省职业教育成果展示
作者:袁金全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131次

近日,我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全校学子集体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将红色文化融入职业教育,引导我校学子“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在学思践悟中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1月18日、19日,学校组织各班级集中收看了《安徽:江淮工匠心向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视频。视频集中展示了我省职业院校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重点讲好与本地区或本学校密切相关的党史故事,展现职业院校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学、所感、所思、所悟、所行成果。展现了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面貌,增强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学习观摩将进一步激发学习党史、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促使广大师生将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的行动,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信心和决心。我校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展职业教育的鲜明特色,创新育人形式,全面提升育人效果,真正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凝心聚力谱写奋进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