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党史 争先锋 促发展——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师生同学党史活动
作者:龚丽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3218次

欲知大道,必先学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迎接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10月1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生同学党史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文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束永红在活动开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强调要结合第二课堂、思政课程统筹规划好支部的育人工作,打造具有引领性的党建品牌,激发支部活力。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题目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方面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支部成员踊跃答题,师生互动热烈,有效地展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希望大家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总结经验,观照现实。



×关闭